•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2019-10-20
  • 全球首例!这一整座城市,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9-09-17
  • 央视解读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 房价会下跌 2019-09-17
  • 江西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19-09-05
  • 忻州市两名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08-27
  • 王小东任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9-08-27
  • 人民网评: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环保 2019-08-21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2019-08-21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8-18
  • 厦门蔬菜有了身份证 扫外包装二维码身份档案一目了然 2019-08-18
  • 国际足联成员也就是亚足联成员的中国(大陆)、朝鲜、中华台北、香港、澳门,也可以有蒙古,可联合申办2038年世界杯。其中,中国大陆、朝鲜,算东道主,直接参赛。 2019-08-16
  • 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奥运大点兵·男篮)  2019-08-16
  • “互联网+”让传统电视变年轻:亲历改革开放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再出发 2019-08-05
  • 习近平点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9-07-02
  • 成功不需撞线 积极就不是废人 2019-06-12
  • 返回列表 发帖

    万料万料堂波叔一波中特:巴厘岛秋千 Bali Swing

    围观 28008 回复 15
    Bali Swing是巴厘岛的网红项目——山谷秋千,位于乌布,有10米、15米、20米、78米四种高度的秋千,荡起来之后,可以以山谷为背景拍照,非常好看。当然,不已拍照为目的的小伙伴,刺激也算是一个很大的卖点了。另外,网上常见的鸟巢照片也是在这个地方。

    Bali Swing可以理解为一个主题公园,需要买票进入,整个园区不是很大,建议早上早点去,临近中午,各种秋千项目可能需要排队才能玩。门票包含免费饮料和免费自助午餐。







    Bali Swing官网
    【官网】//baliswing.com/activities/swing


    Bali Swing价格
    有两种票价,一种是含荡秋千项目的,一种就是纯门票,两种门票都包含免费饮料和自助午餐

    【BALI SWING ACTIVE PACKAGE - 35.00 USD包含门票、免费饮料、自助午餐、4种秋千无限体验、鸟巢
    【BALI SWING ENTRANCE PACKAGE - 10.00 USD包含门票、免费饮料、自助午餐


    Bali Swing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08.00  – 17.00(17.00是最后进入时间)

    PS.巴厘岛最重要的节日——安宁日(3月17日)会停止营业,安宁日前一天会提前下班(3月16日:8:00 - 12:00)


    Bali Swing位置
    如下图,前往乌布中心,车程大约12km(非直线距离)



    如何前往Bali Swing

    【方法一:Bali Swing公司免费接送】

    Bali Swing公司在乌布中心有一个免费接送的站点,位于乌布中心十字路口以北的一个叫做Queen's of India印度餐厅门口,需要提前预定。

    【预订方式】通过微信: +62 878 8828 8832 (8:00 - 18:00) or +62 878 0205 6005 (outside of working hours),发送日期、时间、几个人。


    【具体位置】如下图


    街景截图如下:


    【免费班车时刻表】免费班车每天四班,时刻表如下:



    【方法二:Bali Swing公司付费接送】
    接送范围为乌布区域、距离Bali Swing15km以内的酒店,6美金一人,两人起订(如果是一人前往的话,需要付两个人的车费);超过这个范围,需要加钱。(预订方式同上)


    【方法三:自己包车或打车前往】
    这个就不详述了~告诉司机前往Bali Swing就可以,如果司机不知道路的话,可以将以下地址给他看。
    【Bali Swing地址】BALI SWING Jl. Dewi Saraswati, 80352 Bongkasa Pertiwi, Kapubaten Bandung, Bali (Banjar Tegal Kuning)

    PS.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Bali Swing也可以搜出来。



    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照片╮(╯▽╰)╭

    入口处


    园区大概就是下面这样


    保险措施如下图(高度没那么高的秋千,是靠在腰上绑一个绳子作为保险措施的,主要是为了拍出的照片好看~下图是高度比较高的秋千,就有比较牢靠的保险措施了)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5_434:}PS~据说工作人员拍照水平不错~~



    可以通过 在本站购买旅游保险 的方式,资助我们制作更实用的攻略

    t13波叔一波中特官方网站 www.dralf.tw 2018-3-12 16:57  

    万岁超棒~~在出发前看到具体攻略了,我们准备包车去,想体验秋千和鸟巢,请问大概预留多少时间在这里合适呢~门票可以在现场买吗,还是预定好门票更方便~~

    2018-3-14 12:49  

    回复 2# 木笔辛夷    

    门票现场买就好~~~园区不大~~~但人多的时候可能得排排队~~一共四个秋千,俩鸟巢,我觉着怎么滴也得预留一个小时以上~~~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3-14 16:10  

    回复 3# onesui    
    谢谢万岁 现在就在包车去这里的路上啦

    2018-3-18 13:02  

    回复 3# onesui    
    谢谢万岁 现在就在包车去这里的路上啦

    2018-3-18 15:49  

    回复 5# 木笔辛夷    

    求回来跟帖反馈下体验感受呀~{:5_400:}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3-19 11:29  

    本来想去这里拍照的说~

    2018-3-22 15:59  

    35美金??一定要给美金吗?印尼盾可以不?

    2018-6-23 02:41  

    回复 8# 前半生在浪    

    应该是可以的~~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6-25 14:11  

    回复 3# onesui    万岁果然给力,收藏了

    2018-6-27 08:56  

    回复 10# blackeye    

    最近的心思都在英国站了。。。感觉巴厘岛版好久都没打理,内疚。。。。。。{:5_397:} 好多新攻略都没时间更新 哭哭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6-27 11:57  

    回复 11# onesui    早上老婆说要去济州岛补上次巴厘岛婚纱的遗憾,我说要去就去巴厘岛,卡曼达鲁,教堂,我来拍,天天给她洗脑,争取明年有机会

    2018-6-27 15:40  

    回复 12# blackeye    

    我觉着济州岛挺好的~~~有偶来小路~可以徒步,海边是不一样的感觉~~超级推荐月汀里的海边~~很文艺很休闲的~住在城山那边感觉也特棒~~我还超喜欢涉地可支~~而且上海过去多方便啊~过个周末的事儿(帮你老婆给你洗脑)但我确实不喜欢新济州那边,只适合买买买~和闺蜜一起去还行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6-28 13:02  

    回复 12# blackeye    

    以及以一个有自拍婚纱照经验的过来人给你的小Tips~感觉自拍婚纱照还是在自己的大本营搞定比较方便~~~能开车,熟悉拍摄地点,可以将战线拉长一点,我们当时应该分三天拍的~~~很开心~~但旅行的时候拍,估计旅途劳累很容易影响心情~~我婚礼是在维也纳办了个超小型的,所以带着婚纱,但除了婚礼那天,一次也没穿出去过,光顾着玩了,毫不想折腾拍照


    上海应该有很多可爱的取景地吧~
    给onesui版主打赏5元~
    PS.给我打赏的小伙伴~请备注论坛ID~
    PPS.还可以通过买保险的方式支持岛多多~清戳这里

    2018-6-28 13:05  

    回复 13# onesui    济州岛好我是毫不怀疑的就是这次十一去那里逛吃为主真让我一本正经拍照我也不高兴。本来么,在巴厘岛因为别墅太高级所以舍不得出门,会有大量时间泡酒店,那么泡酒店时间久了就想顺便干点什么事情。这次可惜不是釜山,我心心念细脚章鱼希望可以吃到

    2018-6-28 13:44  

    问下楼主,如果同行只有一个人买含鸟巢的票,其他人买门票,其他人能给买鸟巢票的人拍秋千照吗?

    2019-7-30 15:27  

    收藏返回列表
    t13波叔一波中特官方网站
  •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2019-10-20
  • 全球首例!这一整座城市,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9-09-17
  • 央视解读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 房价会下跌 2019-09-17
  • 江西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19-09-05
  • 忻州市两名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08-27
  • 王小东任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9-08-27
  • 人民网评: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环保 2019-08-21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2019-08-21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8-18
  • 厦门蔬菜有了身份证 扫外包装二维码身份档案一目了然 2019-08-18
  • 国际足联成员也就是亚足联成员的中国(大陆)、朝鲜、中华台北、香港、澳门,也可以有蒙古,可联合申办2038年世界杯。其中,中国大陆、朝鲜,算东道主,直接参赛。 2019-08-16
  • 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奥运大点兵·男篮)  2019-08-16
  • “互联网+”让传统电视变年轻:亲历改革开放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再出发 2019-08-05
  • 习近平点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9-07-02
  • 成功不需撞线 积极就不是废人 2019-06-12
  • 苹果app用什么开发 彩票免费破解器 不定位一码后三 重庆时时彩网 时时彩计划稳赢版 时时彩龙虎和是怎么玩的 怎么找彩票漏洞 双色球稳赚 重庆时时彩内部公式 时时彩8码怎么买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