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复@不能这样啊:瓜娃子啊!社交、尊重、自我实现能分配给你? 2019-11-15
  • 朱振明:中越友好大局需要共同维护 2019-10-28
  •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2019-10-20
  • 全球首例!这一整座城市,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9-09-17
  • 央视解读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 房价会下跌 2019-09-17
  • 江西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19-09-05
  • 忻州市两名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08-27
  • 王小东任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9-08-27
  • 人民网评: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环保 2019-08-21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2019-08-21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8-18
  • 厦门蔬菜有了身份证 扫外包装二维码身份档案一目了然 2019-08-18
  • 国际足联成员也就是亚足联成员的中国(大陆)、朝鲜、中华台北、香港、澳门,也可以有蒙古,可联合申办2038年世界杯。其中,中国大陆、朝鲜,算东道主,直接参赛。 2019-08-16
  • 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奥运大点兵·男篮)  2019-08-16
  • “互联网+”让传统电视变年轻:亲历改革开放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再出发 2019-08-05
  • 返回列表 发帖

    波数一波中特图片:在普吉岛选酒店,选着选着有点想去三亚了。。。。。

    围观 3254 回复 32
    之前没去过普吉,去年刚从三亚回来,对三亚的酒店很满意,住了一个天域艾迪逊。
    今年年初订了去普吉岛的机票,前几天开始选酒店。。。。。。。

    着重亲子,选来选去发现也就卡塔塔尼centara grand比较好一些。
    因为我们是三大一小,卡塔塔尼住套房貌似没问题,给centara发邮件咨询,始终没有回复,主要就是想问问能不能住三大一小,始终得不到回应,这个和巴厘岛的ayana的服务差得有点远啊,ayana是封封邮件必回复。

    突然就有点不太想去普吉岛了。。。。。感觉酒店不如意啊,服务跟不上,而且从各种攻略图片,还有酒店评论来看,和天域貌似有差距。

    现在真的是有点想放弃这个centara grand,本来就对他的房子和房间不满意,就是冲着有泳池和滑梯去的。

    那有没有更多的推荐,像centara grand这种的,能比肩三亚天域的,我自己找了一个晚上也没发现普吉岛有啥更好的选择了。

    t13波叔一波中特官方网站 www.dralf.tw 2019-3-16 13:24  

    只为了泡酒店的话,酒店级别上去那其实哪都行,三亚和普吉气候也没多大差别

    2019-3-16 15:20  

    回复 1# 小小风车    
    只为泡酒店的,普吉北面的蔻丽是最佳选择,淡季白菜价。
    katathani 金沙,普吉周边亲子设施第一选择,淡季500人民币
    JW marriot khao lak,淡季不到700。
    其他四五百块的四五星级酒店大把。

    缺点是只能泡酒店,周边只有711和小餐馆,没啥娱乐活动,酒店吃饭也不贵。另外,雨季浪大无法下海,只能泳池。

    三亚这些年新酒店大量开业,酒店硬件设施非常好。普吉主要占个离岛+便宜,酒店硬件设施肯定是远不如三亚的。

    2019-3-16 15:34  

    回复 2# 喵Neo   
    嗯,主要是看重了centara的泳池和滑梯了,我在去找找有没有合适的酒店

    2019-3-16 16:42  

    回复 3# 泰疯狂
    哦哦,带着孩子可能不方便再去其他地方  ,谢谢你的建议,我再找找看,不行就全住卡塔塔尼了,就怕只住一个地方会腻。对centara这服务真不太放心,不行就放弃了,我看艾美泳池设施较少,而且球太少,泳池太晒。

    2019-3-16 16:45  

    回复 3# 泰疯狂

    要不直接住5天卡塔塔尼得了,,,,但是会不会太腻,,,

    2019-3-16 17:47  

    回复 6# 木木风车    
    应该还好。不喜欢打包行李的就一家酒店住五天,对打包行李无所谓的就3+2。

    2019-3-16 19:45  

    回复 6# 木木风车    淡季的塔尼住太久的确有些无聊,周边没啥逛的,时不时来场暴雨,海水、沙滩也不行,不热闹,旺季完全是另一番景象。

    2019-3-16 22:30  

    回复 8# hyljudy   
    我们是4月底5月初的行程,天气会特别不好吗

    2019-3-17 01:49  

    回复 9# 木木风车    四月底普吉没问题,五月我去过,出海都没啥问题

    2019-3-17 11:12  

    四、五月不清楚,但是7.8月去过,天气不好,雨说下就下。1,2月也去过,基本不下雨。海景雨季和非雨季差异太大了。

    2019-3-17 11:20  

    回复 10# kickxxxx   
    谢谢

    2019-3-17 11:34  

    回复 11# hyljudy   
    哦哦,谢了

    2019-3-17 11:34  

    centara可以住三大一小,我住过,付加床费就行了,基础房有个大沙发,睡起来还行。
    纯泡酒店的话,哪儿都差不多,三亚酒店普遍比较新,设计装修都感觉好一些。
    普吉优势就是度假氛围浓啊,各个档次酒店都有,这点三亚比不了,而且离岛也比三亚好太多。
    我比较喜欢东南亚度假岛那种热闹、熙熙攘攘、无序又带点破的感觉,肤色各异的人在路上、海滩、餐厅来来往往,工作的事情脑后一抛,安安心心度假。
    国内总觉得放松不下来,感觉总被电话这根线牵着,老得处理事情。
    12.4普吉、巴东、pp、斯米兰
    15.4普吉、卡伦、皇帝岛
    16.5吉隆坡、热浪岛
    17.3杜马、锡基霍尔
    17.9三亚
    18.4普吉、巴东、卡伦
    19.5宿务(计划)
    19.10巴厘岛(计划)

    2019-3-17 14:53  

    回复 14# yslfstar    对的,东南亚海岛度假感觉比较强烈,三亚还没这种氛围,随意,随性的生活方式

    2019-3-17 16:08  

    回复 5# 木木风车    不出海,为什么不考虑华欣

    2019-3-17 21:00  

    三亚,坑死你没商量

    2019-3-17 21:10  

    回复 14# yslfstar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这样也对去普吉岛的行程多了一些期待??赡芏涎堑娜惹楹偷钡氐亩燃傥幕侨遣荒鼙鹊?。

    请问你在centara grand 住的是哪种房型?最基础的豪华面海房吗? 好像并不是所有房间都能加床。

    2019-3-17 21:40  

    回复 15# unknownsea    
    嗯,可能,幸亏我没反悔,把机票退了,去三亚。

    2019-3-17 21:41  

    回复 17# vipsat    
    还好吧,三亚,没遇见坑蒙拐骗的。我基本在三亚就是跑酒店,然后去大众点评评价比较高的餐馆吃饭,租个车自驾沿着环海公路跑跑,挺爽的。

    2019-3-17 21:42  

    回复 16# chenpy0507    
    我不认识这个地方。。。。现在机票都买好去普吉了。

    2019-3-17 21:57  

    回复  yslfstar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这样也对去普吉岛的行程多了一些期待??赡芏涎堑娜惹楹偷钡氐亩?...
    小小风车 发表于 2019-3-17 21:40


    基础房型就行,直接让他多一套被子和枕头,那个沙发成年人睡还行,我睡了5晚,没有不适。

    他的房型我觉得基础房就够了,很少在房间里呆着,基本都在泳池。

    我很少预定的时候就加床,直接去前台提就行了,很多时候前台都可以直接免掉费用,哈哈。
    12.4普吉、巴东、pp、斯米兰
    15.4普吉、卡伦、皇帝岛
    16.5吉隆坡、热浪岛
    17.3杜马、锡基霍尔
    17.9三亚
    18.4普吉、巴东、卡伦
    19.5宿务(计划)
    19.10巴厘岛(计划)

    2019-3-17 23:09  

    跟我一样的想法,挑了很久找不到一家在普吉比较满意的酒店,哈哈哈。但又觉得度假的话是普吉比三亚好,三亚吃饭没有泰国好啊

    2019-3-18 09:47  

    其实普吉岛的精华是离岛,PP岛、皇帝岛的风光和海水清澈度普吉本岛无法比,感受差别很大。不过只去泡酒店我就没法说了,如果风光和酒店兼顾的话马代无疑是最合适。

    2019-3-18 10:01  

    收藏返回列表
    t13波叔一波中特官方网站
  • 回复@不能这样啊:瓜娃子啊!社交、尊重、自我实现能分配给你? 2019-11-15
  • 朱振明:中越友好大局需要共同维护 2019-10-28
  • 山东五十万大学生浸润传统文化课堂 2019-10-20
  • 全球首例!这一整座城市,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2019-09-17
  • 央视解读不动产登记体系全面运行 房价会下跌 2019-09-17
  • 江西建工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2019-09-05
  • 忻州市两名干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9-08-27
  • 王小东任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9-08-27
  • 人民网评: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环保 2019-08-21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2019-08-21
  • 回复@学童2015:你的智商达不到搞懂这个问题的基本需求! 2019-08-18
  • 厦门蔬菜有了身份证 扫外包装二维码身份档案一目了然 2019-08-18
  • 国际足联成员也就是亚足联成员的中国(大陆)、朝鲜、中华台北、香港、澳门,也可以有蒙古,可联合申办2038年世界杯。其中,中国大陆、朝鲜,算东道主,直接参赛。 2019-08-16
  • 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奥运大点兵·男篮)  2019-08-16
  • “互联网+”让传统电视变年轻:亲历改革开放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再出发 2019-08-05
  • 足彩胜负彩 云南时时彩开奖结果40 老k棋牌每天6元 平码怎么赔 宁夏11选5预测 胜负彩17163期预测奖金 3d麻将美女真人游戏 海南飞鱼 湖北十一选五遗漏360安全购彩 国际娱乐城